close

 


木柵貓空
深坑
石碇
平溪
十分寮
瑞芳
新店烏來
關渡
淡水
野柳

   

台北木柵深坑石碇平溪十分寮瑞芳。


沿 著 106 縣道,我們可以一路欣賞秀麗的青山綠水,尤其貓空一帶更是著名的觀光茶園區,有數家自然清幽的茶藝館,也可順道一遊。而深坑、石碇除豆腐外,包種茶和老街 景致也是頗負盛名哦!擁有瀑布之鄉之稱的平溪,沿途則有嶺腳、十分和新寮等瀑布。抵達瑞芳後,可續往九分和金瓜石一探山城風貌。


可以平溪十分為重點,省去木柵茶園,做一日逍遙遊;或在石碇皇帝殿營地露營,以二天一夜的時間充實賞玩各線風光。

台北新店屈尺烏來信賢


從台北通往新店烏來的9號省道沿途有花園新城、梅花湖、濛濛谷、藍夢溪、湖山原野樂園、紅河谷、烏來瀑布和內洞森林遊樂區(娃娃谷)等景點。在此戲水、釣魚、烤肉、露營,可一掃夏日的酷熱;而冬季走一趟烏來泡溫泉則更一番氤氳的風味。


一天的時間可以暢遊各個據點;半日則以新店溪沿線的花園新城、梅花湖和燕子湖等為重心,略去烏來。

台北關渡淡水三芝石門金山野柳基隆。


本 段路線為台北地區戲水弄潮、兜風旅遊等多元化休閒的最佳去處。遊客至關渡可以至自然公園和關渡宮可賞鳥、散步、膜拜;而到淡水則可以賞紅毛城古蹟、遊古董 街、並可以品嚐各式小吃如阿婆鐵蛋、淡水魚丸等。從沙崙海水浴場起我們正式進入北海岸,洲子灣、白沙灣和翡翠灣都是著名的浴場;石門洞和野柳則以奇形怪狀 的海蝕地形見長。


可分一日遊或二日遊。一日遊可由關渡、淡水或基隆出發,選定一兩個地方為重點,再瀏覽完全程。二日遊可夜宿白沙灣或金山青年活動中心,晚上可夜遊十八王公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to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